close

未命名.png 

感覺可能好幾天不會更新blog了就來換個樣式吧,
換著換著瞄到今天下班寄給自己的到家待辦工作郵件...

工作是這樣,排定好時程的工作絕對無法準時,
例行性的臨時性專案絕對要準時。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一心無法多用的人,我可以很努力的不懈怠的完成A→B→C三件工作,
但三件工作要同步進行,卻會讓我感到非常的焦慮,
特別是...
在進行A專案的時候,B專案說本周要討論,
在進行B專案的時候,C專案說本周要有結果,
在進行C專案的時候,A專案的時程已經DELAY...
特特別的是...
我擁有的時間並無法同步,八小時只能接著八小時再接著八小時...

那些事情要完成OK的,給我時間。
嗯...
好像大家都這麼說...
好像工作就是這樣...

好了,我的手環該換邊了。
好了,我也該去處理那到家待辦工作,以不至於讓其他的專案延遲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