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969.JPG

有偽到嗎...

好吧,這標題跟開場句實在是不怎麼樣,
但是我光是想標題跟開場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嗯...或許是因為這同時我聽了一個多小時的走樣,導致我腦筋空白...又一片混亂...

大稻程真的是台北交通便利又容易拍到景色氣象萬千的地方。
每每來到這,總是可以看到一排架在角架上的相機,朝著同樣的方向...
我好想知道大家都拍了些什麼呢...

<1> 

R0016962.JPG

如果可以什麼也不做的依偎在對方的身上,感受一點點日落餘暉的溫度...
應該會是一件令人感到身心愉快的事...

<2>

沒有<2>了。我今天突然對於一篇文章只放兩張照片的編號以及文字書寫放置位置感到困擾。根據平日的觀察,許多人會將照片的編號放在照片的下方作為圖說用,我習慣先寫編號再寫圖說再放照片,也有人都不編號,文章與照片融為一體,這對於只想快速瀏覽看到重點沒耐性的我來說,閱讀這樣的文章其實是有點難度。因為要仔細閱讀文字才有辦法分的出來照片下面的話是在說明上面的照片還是下面的照片。一張一張的編號好像比較不用花大腦不過也少了些美感的樣子...

因為我的習慣,所以一篇文章只放兩張照片的話,繼續閱讀之前將照片編號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從第二張照片開始編號,那繼續閱讀之後,其實只會有一張編號<1>的照片,既然只有一張編號<1>那為什麼還要編號呢?

我想如果是三張照片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