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329.JPG   

我的照片印刷小票卡,全球限量一本,也只給一個人。

這是hypo 網站的產品,他們提供消費者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客製化印製成小票卡與正方形小書本服務。服務說明是這樣的,「按快門、點滑鼠、我的印刷書」。費雪在家裏,挑選了24張照片,上傳至hypo 線上編輯,預覽編輯成果,大概花費兩三個小時,送出訂單約一個星期就可以收到印刷成品。 

<1> 收到寄來的成品小票卡,其實還要需要一點點小加工,就是把印好的小票卡整理好連同外殼用小鐵環穿過。

_DSC9330.JPG 

<2> 看到自己的視界印成小票卡成品,心裡會有一種小小的不可思議與感動、看起來好像有那麼回事的感覺。

_DSC9342.JPG 

<3> 翻開來,每一張小票卡正面是照片,背面可以書寫一些文字紀錄。

_DSC9343.JPG 

在hypo 線上編輯時可以選擇用打字印刷的方式。費雪覺得,如果是自己收藏用或與人交換可以選擇打字印刷,如果要送人的話選擇手寫是滿不錯的...

<4> 小票卡正面,最上方的四個小icon 是線上編輯時可以自行選擇的,費雪看到小弟(GRD)的圖示就選了它。icon 下方還可以自行輸入三行文字,選完圖示打完文字,也可以預覽成果。

_DSC9336.JPG 

<5> 背面可以選擇四種樣式,像是明信片(印出來會有小空格像可以貼郵票那樣)、空白筆記(就是什麼也沒印)、格線筆記(費雪選擇的),最後一個是自訂文字(輸入文字印刷出來)。

_DSC9337.JPG 

<6> 小票卡最後一張說明了這個客製化的小票卡可以撕下、分享、收集。把想要跟人交換的小票卡撕下然後交換然後收集。(嗯...)

_DSC9346.JPG 

小票卡的製作,從照片上傳到選icon到排版,在shamusshoot 的「hypo ticket 小票卡」(http://shamusshoot.pixnet.net/blog/post/28284808)有無敵詳細的介紹,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