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成長的足跡 回溯了記憶 原來懂珍惜 才看得見美麗
揮別單親的過去 留白的日記   歲月淺淺嚐著淚滴
關於今天開始 我有了你

一起宵夜 哄我睡著   累了有你的肩膀靠
再苦的日子 你陪我熬

就算你一天天變老   請記著我會給你靠   深烙的愛是幸福之鑰

鐘聲響起 我該回家   現在的我 不再害怕
因為有你的愛 填滿期待   填補我失去的愛

枯草又綠 幸福滿溢   我們一起編織記憶
我看到你的愛 默默徘徊
父愛的形狀 完整地在發光

因為有你的關懷 填補我的愛   因為有你的期待 在默默徘徊
因為有你的關懷 因為有你的期待
永遠跟隨我 在身邊依賴

這是南拳媽媽的彈頭寫給第二個爸爸的情書。

這首歌在費雪的mp3播放清單好久了,直到這兩天才點來聽到,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首歌旋律很好聽,
仔細看了一下歌詞,才知道原來是描寫對家人對父親的愛。
我一邊看一邊聽,掉了好幾次眼淚。 

小于同事說她很喜歡「原來懂珍惜,才看得見美麗」。

我喜歡「父愛的形狀,完整地在發光」。

其實我不知道父愛的形狀長什麼樣子,什麼又是完整。

每個星期二,晚上七點鐘,我在鋼琴教室外面等待著上課,
能看到有父親在教室外的課桌椅上坐著、等著,
教室門打開,小女孩從教室內跑向等待中的父親,
背起小女孩的書包,父親起身摸著她的頭問說「今天學得怎麼樣呢」。

我並不常想起父親,因為我想不起來。
一直...都是想像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