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146.JPG 

開始念基督徒每日靈糧。書名是活潑的生命。

要看的當然不是小丸子爺爺手上的這本,這本是費雪同事貼來提醒我該看書了,(前一陣子貼的是聖經)

本尊在這邊:
R0016148.JPG 

活潑的生命是費雪現在棲身的教會「基督教江子翠行道會」人人必讀的書籍之一,
在教會裡,牧師、會友們經常說的談的就是「你今天 QT了沒?」

QT就是Quiet Time的簡稱,靜虔時刻的意思。
每天選定好一個人安靜的時間與地方,個人遇見神,閱讀默想今日聖經的話語,
應用在實際的生活上。

說來慚愧,費雪在江子翠行道會一年多了,
活潑的生命雖然買過好幾個月,決志進行QT,卻是這幾個星期才有的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牧師所說的,失戀的人總是特別的屬靈。

我打開今天的QT信息,看到江俊旻(誰可以跟我說他是誰@@)所分享的,
「神對雜草般的人生所賜的恩典-即便如此,仍然愛你」,
神的愛並非一般人所說的:「如果你能做好這一點...」、「如果你很聽話...」、
「如果你...就會愛你...」之類有條件的愛。...要獲得神的愛,並不需要任何條件。

我想我了解失戀的人為何特別屬靈了。
當然,這樣的感動並不限於失戀的人。

在教會裡,我總是能感到安心與自信,
我不用在乎自己的表現好不好、自己的外貌身形高矮胖瘦、這樣做對不對、怎麼做才對。
不管我怎麼樣,神都接納我,神接納我原有的樣式,我白白的享受無條件的被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曾經有位姊妹分享:你沒有勇氣愛人,乃是因為你還沒被愛夠。
這一陣子我開始對教會裡面世界展望會的小孩感受到負擔,
我很想為他們做點什麼,並不是因為我愛小孩,而是當我有了想這麼做的念頭,我感受到神的愛。
就像這位姊妹說的,在我付出對小孩子的關愛之前,我已經感受到也得到了愛。
我也很喜歡他分享的,我們行善不是為了得救,我們行善是因為我們已經得救。

因此我決定要活在這份愛的感動裡,因為這份感動,我有勇氣去做任何事。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你的恩典站立」-我願為你去。很棒的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