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60

盡了公民的義務投下了五都市長選票後,帶著米妮還有炸媽來到了咩BE平時工作的地點,華山藝文園區散步。
想到下個星期六日就是兩年一度的簡單生活節,心裡真是萬分期待呢! 

<1> 今天天公作美。希望下個星期六天氣也一樣這麼好。

DSC02661

<2> 走走逛逛,這條小路的右邊就是咩BE工作的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DSC02665

<3> 沿著小路走進去...看到了...感覺像是從別的地方摘來放著的小綠葉。

DSC02668

<4> 園區內義麵坊招牌。

DSC02669

 <5> 走在路上,米妮總是能吸引路人的眼光與討論。大家都只覺得她好可愛。

DSC02672

但是她又壞又不愛理人。

<6> 園區館展之一。

DSC02671

<7> 只有一隻眼的牆面。

DSC02674

<8> 看到這串英文字很想高歌~

DSC02679

<9> 往二樓去是咩BE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的辦公室。

DSC02675

<10> 參觀完很有文藝氣息的辦公室後,我們就在園區內好像叫Alleycat’s 的披薩餐廳用餐。

DSC02681

因為帶著米妮,所以我們選擇了戶外座位。

<11> 看這個手勢,咩BE男友不曉得剛剛是投票給誰呢。

DSC02682

<12> 很快的咩BE把餐點都點好了。許久沒碰面,一碰面咩BE就送上了費雪愛喝的梅酒還有粉紅肩背包。

DSC02686

有妹妹真是太棒了!

就這樣聊著拍著...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13> 這是炸媽點的蔓越莓果汁。

DSC02687

<14> ㄜ...這是費雪點的...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氣泡一直往上冒感覺很有活力呢!

__

喝起來...就是啤酒加上一點青蘋果...可是不甜...有點澀...後來加上咩BE點的蘋果汁就好喝多了。

接下來的照片因為費雪的小七仔電力終了,換上了咩BE的iphone。大玩特玩裡面的特效拍照軟體。

<15> 餐點之一。歐...每次聚餐都是咩BE或她男友負責點餐,所以費雪真是一點也不曉得這餐點叫什麼。

照片 (2)

應該是什麼煎餅之類的。餐盤中間夾著的是莎莎醬。

<16> 這個是什麼煎餅之類的剖開樣。佐著莎莎醬...好吃!

照片

<17> 這個是什麼薄烤海鮮披薩。餅皮酥酥脆脆,這個用料豐富費雪也愛。

照片 (1)

<18> 目不轉睛盯著桌面餐點的小米妮。

照片 (3)

什麼也不想...悠悠閒閒的聊天吃飯在這個微涼的華山午后...心情終於也跟著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