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661.jpg 

很開心...
你還記得...

能夠一起到這裡,讓我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貴婦奈奈說...每個人身邊都應該擁有這麼一個對象...
「怎麼看怎麼可愛、永遠捨不得對他生氣、再多的規則都可以為他破例、見到他就可以趕走所有的壞情緒......只要多看他一眼,都會讓心靈很平靜,面相也變的溫和」
又說...生活很磨人,所以需要愛來平衡...
「......你們有多久沒有靜靜的對看?......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找回初戀的感覺,這招很解壓,可以傳遞很多感覺,很多髒情緒都可以被處理掉。」 

我看著你心裡倒數著60秒,告訴你,我心裡也有那樣的感覺,
你問,即使...你就是為了這個人而難過傷心嗎?
我說,對...
而且...那當下...我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想自私堅持到底的事情...
再多的規則...都可以破例...

很開心...
你記得這裡、用你的方式讓我記起某個星期五的晚上我要做什麼、記得白色風車,
過去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好像都可以變成可能。

現在的我...
還是有一點沒把握、還是有一點不確定也有點不放心...
可是我不會放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